刹那年华

看了季播剧简介的lo主眼泪掉下来,掉下来~

阿佛洛狄忒_amber_:

万万没想到,吴老狗花了三代人也没洗白的家底在广电的淫威下就这样轻轻松松洗得晶莹剔透一干二净!
为了躲过广电魔爪洗白变成守墓笔记了!!

从来没有主角光环只有主角不死神技的小三爷,已然德国留学归来,还是军械爱好者!

——小哥你造天真有很多新技能了吗,还会使枪,德国大学毕业的那位。
小哥:张海客,别装了
(海客哥:族长,人家是冤枉的 这货真的不是我)

——黑爷为嘛被通缉啊?
黑瞎子:学历被人偷了,找不到工作跑去盗墓还给偷我学历的人报案被通缉。
——小哥,终极到底是什么?
张起灵:报警的人居然是他。
——大邪,憋哭好吗?
吴邪:报警的不是我,偷黑瞎子学历的不是我,克死爸妈的也不是我。
但我只想说一句,面具带的久了,就摘不下来了,这正如我爱党的心。

——最后来看一下胖爷,胖爷,你主要是干嘛的
盗胖:摸金的啊!怎么了?
剧胖:我是一只古玩贩子,摆地摊的那种。

评论

热度(71)